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說說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說說對不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欣兒: 

  你好!我是你中國的朋友小?。你在美國過得好嗎? 

  其實,今天給你寫下這一封永遠也不會寄出去的信,只是想講清楚一年以前的事情…… 

  那時,我們在同一個班,坐在前後,關係親密無比,可就這一次,就這麼一次的小誤會,讓我們的友誼支離破碎……那件事我記得異常清楚,因為這是因我而變成了這樣,我願意付出代價,除了我們的友誼任何代價我都願意付出!可你卻親手斷送了這段友誼,我們宛若兩條直線只能平行,再也無法交匯,我們五年的小學生活不歡而散。當同學告訴我你要去美國時,要開歡送會時,我的心狠狠地顫了一下,立馬趕到了歡送會的現場,卻只有我一人先到了,我們那時已在預備年級了,在不同的學校里了!可你為何還要去不同的國家呢?那時,你問的一個個問題的都是質問,我無法承受,只覺得那時的你好可怕!你向我炫耀,我卻只能向你炫耀比我和你友誼還要牢固的中學朋友——鴿子和蘿蔔,你知道我那時的心情又多複雜嗎?可是,現在,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小學時我已經錯了一次;在歡送會上,我竟又一次的錯在了同一件事上! 

  那現在,請讓我對你說說“對不起!欣兒!”同樣的一件事我已經錯了兩次,第三次決不會有! 

  看着以往照片中的你我只能真誠地站在那裡,並真誠地伸出右手,對你說“對不起!欣兒!”說說對不起,也許心裏面才會好受點吧! 

  願你在美國快樂!早日回到中國! 

  你的朋友:小? 

  2010年06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我想說說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說說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