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下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下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媽媽上班路遠,我不想讓媽媽太勞累,所以讓爸爸來任職當家中的大廚.唉,這滋味兒可真不好受.知道為什麼嗎?還能有什麼,當然是飯不好吃了唄.你一定會問:"怎麼不好吃?””那就看一下這幾天的菜吧. 

  沒味的方便麵   

  “今天吃什麼?” 我一會來就對爸爸說.“今天吃方便麵.”爸爸邊做邊說.我聽后一蹦三尺高.方便麵可是我的最愛.過了一會兒面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我一吃,怎麼沒有醬料的味道。於是我問爸爸:“你把醬料放完了嗎” “放完了呀,不信你過來看”。爸爸說。我心想:哼!我這個饞嘴,難道還吃 不出來你把醬料放完了沒有。我過去一看說:“你,你……袋子里還有這麼多醬料你就扔了,我說怎麼不好吃呢。”唉,將就者吃吧,誰讓他是廚子呢,我心想。今天勉強過關,看你明天怎麼樣。 

  難吃的炸醬麵 

  “今天吃炸醬麵”爸爸對我說。我心想:還不錯,可以任職嘛!我樂滋滋地看着電視。過了一會兒飯來了。我吃了一口,怎麼這麼干。心想:我吃過媽媽做的炸醬麵比這還吃多了,別想矇混過關想都別想。“哼”。我仔細想着媽媽做炸醬麵的過程。噢,肯定沒在水中泡。於是我問:“大廚,這面煮后沒在水中泡吧!”“泡,幹嘛泡呀!”爸爸說。"你忘了,媽媽說過面煮后要在水中泡一泡,這樣利口。你怎麼聽的?”我說。“那怎麼辦”爸爸問道。“還是由我這個聰明瓜給你想辦法吧。”我說“有了,把水倒在面里點,總比現在好吃吧。”唉,我的傻爸爸,下不為例。“明天再做的不好吃,就把你給炒魷魚。”我說。 

  乾巴巴的米飯 

  今天的午餐——米。爸爸端上來,我一嘗乾巴巴的。我實在忍無可忍,已經給過你兩次機會了。我再也受不了了。於是我對爸爸說:“對不起,你已被撤職,明天由媽媽來干。” 

  第二天,媽媽走馬上任。爸爸慚愧地說:“我以後要多向你媽媽學習。”媽媽說:“處處留心皆學問嘛。”看起來做什麼都要留心觀察,多些思考。

您正在瀏覽: 爸爸下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下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