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您說!

敬愛的爸爸:

  您現在過得還好嗎?自從您和媽媽離婚後,我們很少見面了吧,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到您,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敬愛的爸爸,您的身體現在好嗎?您結婚了嗎?如果結婚了,那麼那個阿姨對您好嗎?您一定要注意身體啊,老師說現在流行甲流感,您可要注意身體啊!

  敬愛的爸爸,爺爺奶奶的身體還好嗎?爺爺奶奶的腿現在還疼嗎?如果不疼,那就好,我這個做孫女的也就放心了;如果還疼,那您一定要帶着爺爺奶奶去醫院看看啊,這事可不能耽誤了。

  敬愛的爸爸,我很想你,也很想爺爺奶奶,爸爸,雖然您和媽媽離婚了,但是我依然沒有忘記您對我的那份愛!雖然我學習很忙,我們暫時見不了面,但我時時刻刻沒有把您忘記啊,爸爸,請您替我轉告爺爺奶奶,我這個做孫女的時時刻刻都不會把他們忘記。

  敬愛的爸爸,明天就是八月十五中秋節了,媽媽很想讓我回家,但我沒時間,等以後有空了,我一定會回家看你們的、。

  敬愛的爸爸,你不用擔心我,在學習方面我還算可以,俗話說:不爭饅頭爭口氣嘛。敬愛的爸爸,我是不會讓您失望的。

  敬愛的爸爸,我一定不會忘記您和爺爺奶奶對我的那份愛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