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房老師,我想對您說——荊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房老師,我想對您說——荊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房老師,我想對您說

  荊韜

  有人說,老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還有人說,老師是園丁,用她的辛勤,培養了我們這群祖國的花朵。在我的心裡,有一位已經不教我們,卻讓我深深記着的老師——房老師。

  房老師個子不高,水汪汪的眼睛,鼻樑上有一副眼鏡,頭上留着烏黑的短髮,非常精神。

  記得一年級第一次期中考試時,我數學成績非常不好,才86分。聽到這一消息,我非常傷心,練體育課都沒上。房老師知道了,立刻安慰我說:“荊韜,這次考不好沒關係,下次繼續努力!”我一聽,心情好了許多。

  房老師不但關心我學習,還關心我的生活。

  那一年,我老奶奶去世了,老奶奶生前最愛我,我非常地痛苦,房老師知道后,過來安慰我說:“荊韜,既然你老奶奶死後你很痛苦,那麼,你就應該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慰藉你老奶奶的在天之靈!”我會心地點點頭。

  我想對房老師說:“老師,您雖不教我了,但您永遠在我心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房老師,我想對您說——荊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房老師,我想對您說——荊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