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中,我覺得爸爸您已經是個很好的父親了,可惜,在我小時侯,我不懂事,我不願意跟你,只願意跟在媽媽的身後,但我知道爸爸您是疼愛我的,只是您不會表答出來。

  可爸爸你總是喜歡出去外面吃飯,到了這時,爸爸我就會覺得您並不是一位好父親了。

  每當媽媽問起你回不回家吃飯的時候,你總是不以為然地說:“不回了。”爸爸當你說了這句話時,你知道媽媽會有多麼傷心嗎?媽媽擔心你出去外面吃飯會對身體不好,擔心你辭早會生病。爸爸,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天天都出去外面吃飯。

  爸爸,我想對你說:“爸爸我已經長大了,我已經懂事了,我不想再聽到你逼去交朋友的話了,爸爸我真的非常喜歡自由。爸爸我知道你叫我去交朋友都是為了我好,但爸爸你知道我喜歡跟什麼人做朋友,不喜歡和什麼人做朋友嗎?寫了這封信以後,爸爸我真希望你以後不要再逼我去交朋友了。

  最後,我衷心地祝願您: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財源廣進!

  天天快樂!

  您的女兒:林綺清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