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的好爸爸您在家裡樣樣都好,是我學習的榜樣。就是愛喝酒這一點不好。一直以來我多麼希望您能把酒戒掉。 

  爸爸,雖然您就坐在我身旁,但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對您說。爸爸,您知道嗎?您在我心目中是天地下最好的爸爸,您擁有偉岸的身軀,高尚的心靈,爽朗的笑聲……是我心目中唯一的偶像,我對你的愛說也說不盡!在此,我希望您永遠身體健康。 

  您平時很關心我的學習,可是因為喝酒,常對媽媽發火,使我不能安心學習,原來還好一點,對媽媽發完火后還對媽媽道歉,現在不但不給媽媽道歉,還反過來指責媽媽。 

  其實我知道,您為了工作,可能有時會應酬到很晚,就像那天晚上,都12點了,窗外寒風呼呼地刮著,伸手不見五指,人們早已沉浸在溫馨的睡夢中,可是我們家的燈還亮着,就只為了等一個人——我的爸爸。我和媽媽都非常擔心您,因為那天早上幾個朋友打電話來要您喝幾杯,說是為了闊別多年的友誼,可沒想到您一去又是一整天,回了肯定是醉薰薰的…… 

  “咚咚咚咚……”一陣敲門聲嚇了我一跳,肯定是爸爸回來了。媽媽趕緊去開門,我跟在她後面,只見兩位叔叔攙扶着酒氣衝天的您進來了。“對不起,嫂子,讓他多喝了幾杯。”這時只見爸爸得雙眼布滿血絲,酒味非常非常濃厚,說的都是胡話,而且吐音不準,根本不像往日那個和藹可親的您。 

  看到這裡我心痛不已,真想對您說:“為了您的健康,也為了全家的幸福、快樂,請您把就戒掉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