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一個好強而且好面子的女生,雖然常常有好多話想對你們說,可就是每當話到嘴邊,又因為怕難為情咽了下去。今天我以一封信的形式來告訴你們,好嗎?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從一個個天真爛漫的孩子變成了懂事的小姑娘,小男生!我們相處快有六年了,在這六年裡,我感受到了班級中的溫暖,我們大家都是互相關心,一起成長的;大家相處快有六年了,這六年中有歡笑,有淚水,有爭執,也有感動;相處了大概六年了,又將面臨一場離別,人生總是那麼多的相遇和分離!所以從今天起我要學會珍惜,珍惜你們,珍惜時間,珍惜身邊的一切一切,讓自己的人生不留一點兒遺憾! 

  我要珍惜友誼,因為他是難得的,曾經記得,童年時,我和小夥伴們一起遊戲,一同玩耍。後來,我和大家又上了各自的小學,他們成為了我美好的回憶。在鹿山小學,你們——我的朋友是我快樂時的微笑,失敗時扶着我的溫暖的手。有同學住院了,我們不會提着多麼貴重的東西去看他 ,但我們會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當同學受傷時,我發現大家比誰都着急,扶起同學就往醫務室跑!還記得嗎!去年冬天我們看到了難一見到的大雪,汽車變成長了石思丹愛吃奶油麵包,稻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整個世界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那天我和你們一蹦一跳地來到學校,快到校門口了,我三步並做兩步向前衝去,可沒想到,地太滑了,立馬摔了個四腳朝天,難看先別說,我的衣服都濕了,有的同學都笑了,如果是別人我也許也會笑,你們馬上跑過來,自己也差點摔倒,把我扶起來,先安慰我不要哭,然後你們把自己的大衣披在了我的身上,我真的感動極了,真想跑上去抱住你們!就快畢業了!哪一天,翻開回憶錄,美好的過去重現,讓我們好好的珍惜過去,更珍惜現在,我決不允許未來的自己,因為常常回憶過去,而對現在充滿遺憾。珍惜友誼,珍惜我們不能重現的溫馨! 

  同學們,我想你們和我一樣,為錢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感到自豪!對啊,他就想我們的母親,對我們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就像一隻只小雛鷹,在她的幫助下,在藍天中自由的翱翔!可長不大的我們不僅少不了讓老師操心,還讓她去收拾我們因為不懂事而留下的一個個爛攤子,大家說這是不是太不應該了啊?恩,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一定讓錢老師少為我們擔心 ! 

  常常感動,因為懂得珍惜。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不要抱怨生活中的一些不如意,和我一起來,在沒有失去一樣東西之前,讓我們好好的珍惜,因為人生短暫……同學們,讓我們在六年級友好相處,團結起來共同進步,打造更加優秀的六(5)班,在小學的記憶里再畫上絢麗的一筆。此致 

  敬禮! 

  你們的朋友:金晶 

  2008年11月1日 

  指導老師:錢盈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