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能行 

  老天對某些人總是那麼不公平,命運的曲折在他們身上一次又一次地體現,可嘆的悲劇在他們身上一次又一次地重演。雖然命運常常捉弄人,但他們還是勇敢地與命運抗爭。在我的身邊,就有這樣一個小女孩...... 

  二零零七年的一個晚上,我去大操場跑步,隱隱約約看到一個小女孩在一瘸一拐地走着。“這是......”?好奇心促使我:一定要去看看!我跑了過去,看見一個小女孩拄着拐杖,正在艱難地走着。我正看着,突然,她一個列阻,摔倒在地下。我三步並做兩步,連忙跑上前去,不由地去扶她。她卻堅定的推開我的手,說道:“不要扶我,我能行!”“這…你能行嗎?”我有些懷疑。她報以一個甜甜的微笑,又說道:“謝謝你的關心,相信我,我能克服,我能行!”她的聲音很小,但是很堅定,“我是個殘疾人,老天不照顧我,那我更不能自暴自棄,身殘志可不能殘!”我點了點頭,想:多麼堅強的女孩呀! 

  時間日復一日的過去了,每天我去大操場,都能看見她。我敬佩她的意志敬佩她的毅力,但更敬佩她的是堅強!生活中,我們也會遇到許多困難,比如:考試成績不理想,感冒耽誤功課等等…現在回想 

  起來,我們遇到的困難與她遇到的困難相比,又算得了什麼?如果她遇到的困難是難以翻越的大山,那我們遇到的困難就是一個矮小的土丘了!人生路上多少坎坷,如果每一次都自暴自棄,能有出息嗎?讓我們勇敢地去面對困難努力的去克服它吧! 

  相信自己,說“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