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實生活中,往往會因為許多事而遇到挫折,而在挫折中你又會怎樣面對呢?如果讓我來回答的話,我一定會豎起自己的大拇指,大聲說:“我能行,我一定可以”。 

  不是講吹的,我遇到的困難還少嗎?每次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正當我要退縮的時候,我便會想到我的大拇指,並豎起我的大拇指,說也奇怪,一種堅定的信念油然而生,好像在激勵這我前進,對我說:“加油,不要放棄,你一定可以,你一定行!”說完,我便對自己充滿信心,一直衝刺到最後,獲得勝利。 

  記得有一次,我正參加學校的數學競賽,做到一半時,突然有一難題像攔路虎似的擋住了我的去路我絞盡腦汁,可越想就越糟糕。我吧其他題目做好后便全心思投入到這隻"擋路虎”身上,可無論怎麼想,也還是想不出,我幾乎要放棄了,我用手使勁地拍打這我的腦袋,無意中豎起了我的大拇指,奇迹出現了,我感覺到一股強大的 

  信念激勵這我前進,我彷彿看到了我身體里有兩股強大的暖流正在激烈的搏鬥,我知道強烈的暖流一股是正義的,而一股是邪惡的,邪不勝正,到最後還是正義的一面取得勝利~“還剩5分鐘”,監考老師提示。我再次望了望我的大拇指,恩,好好利用這短短的5分鐘吧,爭取吧這道題給做出來。終於,正當要交卷時,我把那道題給做出來了。 

  現在,無論是我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會豎起自己的大拇指,然後大聲說:“我能行,我是最棒的!” 

  相信你也一樣吧!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