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壞小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壞小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班裡,有一個我較為討厭的同學。他呀,天生一張黃了吧唧好似苦瓜的臉,上面有一對濃的不太合適的眉毛。他好像跟安靜過不去似的,只要一靜下來,他的嘴就緊緊閉起來,好像憋得一肚子火沒出撒似的。

  班裡,數他最行。在別人不注意的時候,他就會突然打別人。記得又一次,劉·在桌上躺着休息,他便莫名其妙地使出“肥豬壓頂”的招式,他沒反映過來,慘遭“毒招”。他在上邊倒挺自在,看把他給樂的牙都掉出來了,可是劉某卻差點腸子都被壓出來了。他不會歇着,我們班同學和老師都認為他有多動症。

  但出去外面卻是個“軟豆腐”。有一次,他和五班王xx去玩,王xx渴了讓他去買可樂,我看見他忍着心裡的怒火,去買……

  唉!這就是我們班最調皮的白。

  三小六年級:SCL789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壞小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