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壞小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壞小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星光雙語實驗小學中樓六(2)班有四個出了名的壞小子,他們分別是:老大李世傑,老二王一龍,老三馬梓梁,老四孟凡嵐,說他們壞小子可不是徒有虛名哦,下面我就對你們說一說!!!!!!!!!!!!!!! 

  老大李世傑他小巧玲瓏,個子十分矮,有一張哈哈笑的臉,家裡十分有錢。有一年冬天,天氣特別冷,池塘里的水都結冰了,李世傑見狀,毫不猶豫,好像是個幼兒園小孩子似的,立刻爬上欄杆,朝下面的冰猛地一踩,這一踩不要緊,被閆老師發現了,立刻把他交給校長,這時,她的班主任姚老師正好值勤,看到李世傑被校長和老師訓,便急忙走上前去,問了一下情況,才得知,李世傑闖禍了。閆老師先踢了他一腳,接着校長也踢了他一腳,班主任也踢了他一腳,恨恨地說:“不如把他開除算了!”校長說:“再給他一次機會吧!”就這樣,李世傑臭名遠揚了,而且還是我們班的“開心果”! 

  老二王一龍也十分頑皮,他已經欠數學老師100道數學題了!大家想不想聽呀?我慢慢告訴你們! 

  經老師是六(2)班的數學老師,他立下一個規定,誰只要犯錯誤,小的10道題,大的20道題。有一次,王一龍在上數學課的時候畫數學老師的肖像,畫的還別說,真是栩栩如生,讓誰看了都會開懷大笑,原來,他畫了經老師講課時講得不清楚記得冒汗了,嘴巴還張得大大的。不巧,被經老師發現了,立刻說:“畫的是什麼,讓我也瞧瞧。”王一龍連忙說:“不用了,畫的不好,不用您過目。”接着,李世傑一把抽出本子,經老師看了看王一龍畫的,說:“好,我保管着,等你請家長時我讓你家長看。”然後晃了晃手指頭,指着二的姿勢,大家都明白,王一龍要做二十道題了,老師又說:“放學前交。”全班一陣笑聲。 

  老三馬梓梁學習不好,是我來指導,他經常氣得老師七竅流血,有一次老師竟一踹桌子,桌子爛了了個大洞。下面我給你細說。 

  馬梓梁從小不好好學習,每次英語和數學成績都非常不好,好的能考70、80分左右,不好時當然考不及格了。為此,英語老師和數學老師真是大傷腦筋,數學老師的至理名言就是:“馬梓梁,我真想揍死你,看你怎麼學的。”就這樣,馬梓梁到了六年級,成績只有十幾分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壞小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壞小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