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壞小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壞小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他,雖然邋遢,但頭髮卻烏潤。他,雖然是塌鼻子,但眼睛卻炯炯有神。他,雖然有着一張出口就有甜言蜜語的櫻桃小嘴,但是他很調皮。

  陳新明又氣喘吁吁地跑進了教室,組長拍了拍桌子說:“陳新明,快點交作業,只差你了!”陳新明從扯出皺巴巴的本子寫起作業來,順便還說出了他的順口溜:“等一下,馬上,馬上就好了。”可是這往往一等就是好幾節課或者不交。每一次如果陳新明積極交了作業,老師為了鼓勵他,總是打上了“A+”。可是沒有用,陳新明還是和以前一樣,不積極交作業。

  “陳新明,陳新明。”科代表吼道。陳新明根本不理,而是把掃把放在了門檐上。“陳新明,快點不作業,別玩了。”科代表生氣地說。陳新明一邊偽裝他的“陷阱”一邊說:“等一下,馬上就好了。”科代表無奈之下只好站在一旁等候。

  “好了。”陳新明拍了拍手,從桌子上跳下來。“你現在總得補作業了吧?”科代表叉着腰說。陳新明懇求地說:“等一下,讓我再玩一下嘛。我等一下,等一下我就寫。”這時陳新明的組長來了,組長說:“不行!你還想給我們小組又增添多少“光彩”,快寫作業!”在科代表和組長地“雙重合唱”下只好乖乖地寫作業了。

  “啪!”的一聲,緊接着又是一聲慘叫:“哎喲。”掃把正好打到了老師的頭上。陳新明先是大驚失色,接着拍了拍腦袋說:“完了,徹底完了,竟然砸到老師了!”“是誰放的掃把?”老師怒吼道。“是他!”同學們用手指齊刷刷地指着陳新明。“給我站到外面去!”老師一邊說,一邊對陳新明怒目圓睜。陳新明只好去陽台罰站。

  在陽台上,陳新明不知悔改的在調皮。他有時還發出“咯咯。”的怪聲,有時還敲門。有時還在陽台上大聲背誦課文,嚴重影響了課堂紀律。老師縷次提醒他別吵,可他就是不聽。老師忍無可忍,只好叫陳新明去辦公室。

  這就是我們班上一個調皮.邋遢的“壞小子”。

  六年級:蔡巧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壞小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