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 

  在如今這個流行歌曲橫行霸道的時代,我已忘了有多久未曾哼過那首感動着每一代母親的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她那純樸自然的旋律,最樸實無華的歌詞,猶如一陣春風,淡淡地鉤起了我心底間那份對母親最深沉的感情。 

  十幾年前,是您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我感謝你,感謝你賜給我生命;感謝你給予我偉大的母愛;更感謝你給了我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讓我學會如何辨別社會的黑白。母愛,是一個有着無限解集的方程,每一個子女都有自己的答案。在我心中您的手是最寬大的,您的頭髮是最漂亮的。我一直感覺到自己是生活在母親的羽翼下,像一隻老鷹保護着小雞,又像是魚與水的關係,自己是魚,而您就是水,魚無法離開水,水不會離開魚,太多的血液里有着彼此,太多的感情里裝着兩人的味道。而我始終明白,長大的我總會掙脫母親的懷抱而遠走高飛,您會因為長大的我而感到喜悅,但同時也害怕自己沒有給我足夠的指導,害怕我握不住人生的方向;害怕我會忘記您、忘記家…… 

  這些年來我真的很深深地體會到做一個母親的壓力。她的堅強讓我引以為豪,她的照顧讓我感動。我內心深處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份最寶貴的感情,因為母親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出自一位母親心底最純樸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