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中國,幸福起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幸福起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改變現實,夢想創造未來。在啟航2013年的寒假裡,讀完《共築中國夢——美麗中國幸福啟航》等系列圖書,讓我對可愛的祖國有了更深的認識。

  中華民族歷來就是一個勇敢追求夢想的民族。自新中國成立以來,中國在那首廣為傳唱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歌曲聲中,經濟建設取得一個又一個勝利。特別是改革開放30多年來,美麗的中國讓世界羨慕,北京奧運、上海世博、嫦娥奔月、神九飛天、蛟龍探海、航母下水、殲20和運20成功試飛……這些夢想的實現讓中華民族在世界上有了自尊和話語權。

  黨的十八大首次提出建設美麗中國。我認為,美麗中國應該是指人們每天都生活在藍天白雲之中,不再有霧霾,人們能健康快樂地工作和學習。建設綠色生態文明城市,人們生活有保障,患了重大疾病能住得起醫院並得到有效治療,關注弱勢人群,不要讓貧困孩子沒書讀。

  這些年,讓我感到變化最深的是蘇州城市的變化,過去狹窄街巷和破舊的平房消逝了,取代的是寬闊的道路和一幢幢高樓大廈,輕軌的建設極大緩解城市的交通壓力。目前,城市裡還有許多待建工程,相信到2014年,蘇州會變得更美。此外,還有我們的變化。記得兩年前,我們剛踏進蘇州市平直實驗小學校大門時,還是一群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如今,我們這些學生在學校老師智慧教肓的熏陶下,快樂地學習知識,健康地茁壯成長,校園裡洋溢着一種平等、包容、尊重和大愛的氛圍。

  建設美麗中國需要大批人才,包括有理想和有才華的青少年,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在學校,每當升國旗時,我們戴着鮮艷紅領巾,舉起右手,注視着陽光映托下的五星紅旗,我們發誓要做“中?朊?rdquo;未來的開拓者,為“中?朊?rdquo;的更美好盡自己的一份力。

  六年級:成磊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幸福起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幸福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