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王老師的一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的一周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王 老師的一周

裴劉小學

  周祺焱

  9月1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坐在教室里,兩眼不斷地向外張望,誰都想第一眼看見“新”來的語 文 老師。

  “來啦,來啦……”同學們“唰”地一下子坐好了,只見一位中等身材、滿面笑容的教師出現在教室門口。他來到講台面前,隨即吟誦一首唐詩:“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然後又問“同學們能不能告訴我這首詩的作者是誰?”我們集體回答“王維”。“本人也榮幸地與大詩人同名。”同學們被 王 老師幽默的語調逗樂了,立刻報以熱烈的掌聲。

  9月3日

  星期一

  多雲

  第二節課是語文課。我的語文學得不是很好,每每上語文課心裡有點怵,不積極發言,生怕說錯了。可是 王 老師還是點了我的名,我站了起來,臉憋得通紅。 王 老師來到我的面前,親切而又和藹地對我說:“別害怕,也別緊張,就是回答錯了,老師也不會責備你的,只要敢於回答問題就是好的。”這 時王 老師的眼裡流露出鼓勵的目光,啊!這目光只有慈母才有的呀。

  9月5日

  星期三

  陰

  下午作文課, 王 老師發下了我們的暑期周記本。我翻開我的周記本,首先映入眼帘的是 王 老師在周記上的一篇篇評語,“觀察仔細,描寫詳細”、“寫出了真情實感” ……而且 王 老師在一些好的句子下面圈了紅圈,我心裡甜滋滋的,要知道以前我是最怕寫作文的呀。我又一想,班上有近50名同學,合起來的周記有幾百篇, 王 老師要花多長時間才能批閱完,況且開學才幾天時間, 王 老師對我們真太負責了。以後,我一定注意加強課後閱讀和知識積累,寫好每一篇習作。

  9月7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最後一節上班會課。 王 老師要我們每位同學在講台前作一個簡短的自我介紹,並以“我是我們班最__的”說一句話,限定時間30秒。教室里一下活躍起來,同學們挨個兒走上講台,有的說“我是我們班口算速度最快的”,有的說“我是我們班乒乓球打得最棒的”……輪到我了,我緊張得鼻子上沁出了汗珠,感到似乎有點結巴,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一抬頭,發現 王 老師的雙眼正注視着我,那是一股溫和的光,飽含着期望,我的心馬上安定下來,清了清嗓子大聲說:“我叫周祺焱,我想我是我們班下象棋最棒的,有機會我和你們一起交流交流。”聽完我的發言,王老師會心地笑了。最後他總結說:“同學們,我發現你們都是最棒的,加倍努力,你們會更優秀。”

  這就是開學一周我接觸到的王老師,說實在的我發現自己已悄悄喜歡上了他。看了我的日記的同學,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的一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的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