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王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王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30來歲,中等身材,游泳髮型,顯的很精神,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很能看出同學學的心思。他剛到我們班沒幾天,就能一一叫出同學的名字。 

  王老師交我們語文,她對我們可嚴啦!有一次,語文作業發下來。我見作業後面批了一行字:“把錯別字訂正過來。”我看過以後,隨手將作業本合上,塞進書包里,王老師一眼就看到了。他慢慢想我走來,問我:“你的錯別字怎麼不改?”我漫不經心的回答:“明天改不一樣嗎?”“明天有明天的事,今天的事就一定今天做完。”我看着老師,不敢出聲,把作業拿出來訂正。王老師一直站在我身旁幫助我分析寫錯別字的原因。我按她的指點,把錯別字認認真真的改正過來。直到學校里的同學都走光了,我才改完。王老師高興的對我說:“有錯就改才是好學生。” 

  從此以後,我改掉了做作業馬虎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