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五從軍征》擴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從軍征》擴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歲那年,離開了家鄉,離開了親人,走向那無情的戰場。我天天盼,天天等,終於到了我八十歲那年,才得以如願以償。

  經過長途的跋涉,我終於回到了家鄉。我急忙問鄉里人:“我的家裡還有誰啊?”鄉里人回答:“遠遠望去那就是你的家,松柏森森,一篇墳墓。”野兔從狗洞里鑽進鑽出,野雞在屋樑上飛來飛去。院子里長着野生的穀子,井邊長滿了野生的葵菜。我采些野谷舂穀做飯,摘下葵葉算是湯。湯和飯做好后,我卻不知道應該叫誰一起來吃。

  我又想起了家人,孤零獨處,一口飯、一口湯也無法下咽,只能茫然的向東空望,默默流淚。我感到無比的絕望。

  啊,戰爭,你給勞動人民帶來深重的苦難,我已經無依無靠了,這都是因為你,我不希望有更多的人因為你變得跟我一樣。我希望擁有和平美好的生活!

  六年級:暗影蝴蝶

您正在瀏覽: 《十五從軍征》擴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從軍征》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