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爸爸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爸爸過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麗爸爸的生日到了。 

 這天,小麗對媽媽說:“媽媽,你和我一起為爸爸過生日好不好?”媽媽說:“怎麼過呢?”媽媽把耳朵伸到小麗的嘴邊,小麗說:“我們……!”媽媽邊聽邊點頭:“嗯嗯……,,這個辦法妙極了!”小麗去買了許多裝飾品和做蛋糕的材料。回到家,小麗拿起奶油就擠愛心,結果拿反了把奶油擠到了自己的臉上,媽媽看到小麗的臉哈哈大笑!小麗用舌頭舔了舔嘴邊,說:“真好吃!”媽媽說:“你就知道吃!快去洗臉吧!”小麗洗完臉,又開始做蛋糕,這回她仔細看了看口兒說:“這回不會錯了!”做完蛋糕小麗把裝飾品貼到門上、天花板上、牆上,一會兒小麗的叔叔阿姨們都來了,小麗讓他們藏在了房間里,一會兒小麗爸爸回來了,一回來就大吃一驚,不但有蛋糕,還請來了他的同事們,小麗說:“快吃吧!一切都準備好了!”他們坐下來一起說說笑笑開心極了!小麗突然把一塊蛋糕塗到了爸爸的臉上,爸爸站起來開心地說:“你這孩子真淘氣!”說完小麗爸爸坐下了,爸爸吃了一口蛋糕開心的說:“不過這蛋糕還真好吃!因為這是一種愛!”聽完大家都帶着笑容。這一天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為爸爸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爸爸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