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還胖胖的,而且嗓門很大,一股子東北調調!

  我的爸爸是一名司機。

  記得有一天媽媽上晚班,我正在姥姥家玩電腦,爸爸的電話突然打來給我嚇一跳!

  爸爸說讓我自己回家。那天晚上外面下着比鵝毛還大的雪,路上滑滑的,而且還是晚上,叫我怎麼回家嗎?

  真是的!氣的我哭了起來,我拿起手機就給爸爸打電話,讓姥姥送我回家。但是爸爸不同意就讓我自己回家,還說姥姥誰壞了怎麼辦。

  我當然是很不高興了,然後我哭着把電話掛了,我既傷心又難過的想:難道我不是爸爸的孩子?他怎麼不想想我摔倒了怎麼辦?

  我穿上了厚厚的大麵包服走在回家的路上,路上的大雪紛紛揚揚雪一點也沒小。

  路上的人很少,車更是少的可憐,甚至連只小貓都沒有!

  我慢慢地走着只覺得後面有人跟着我,可是出於膽小不敢回頭所以不知道是誰。我越來越害怕,哇!竟然在這樣的大冷天還能出汗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出於害怕我的步伐越來越快,而後面的腳步聲也越來越快。

  還好快到家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快的跑回了家。我還沒來得及脫外套就去窗戶上看看到底是誰。

  啊!出現在我的面前是一位熟悉的人。他就是我的爸爸,下雪天他原來一直跟着我,怕我出事。

  哦!我的好爸爸他是那麼的胖還跟着我跑!我頓時眼裡閃滿了淚花,我不禁回想起我的過錯來。

  爸爸一直不顧自己的疲憊來供我上學。我居然還不理解他,我真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

  這就是爸爸的愛吧!

  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塔山中學初一:趙碩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