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壞”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壞”媽媽

   說起媽媽,我可真是一肚子的氣。因為在我的眼裡,她是一個十足的壞媽媽。

  開學第三天早上,媽媽就不管我了,讓我自己聽鬧鐘去上學,她卻矇著被子睡大覺。穿衣洗漱、買早點對我來說,都不是難事,要命的是我那像稻草一樣亂亂的頭髮,就這樣出門,準會把所有的人都嚇一大跳。我自己又不會梳頭,只好去拉媽媽,可媽媽一翻身,又睡著了,真急死人!沒辦法,我只好自己拿起發梳,左一下,右一下地在頭上梳起來,又笨笨地扎了一個馬尾。一照鏡子,這馬尾竟扎在右耳朵上了,成了個歪馬尾。我管不了那麼多了,只好背着書包去學校了。一邊走,我一邊想:“等爸爸回來,我一定要告壞媽媽一狀。”

  來到學校,沒想到老師卻摸着我的馬尾說:“丹丹,你的頭髮梳得真漂亮!是媽媽給你梳的嗎?”我聽了好高興,開心地說:“不,是我自己梳的!”看着老師和小朋友們驚訝的目光,我得意極了。

  嗨,原來有個“壞”媽媽也不錯哦!

指導教師:楊紅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