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話狂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狂媽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媽媽,她是一個超級電話狂。媽媽似乎和手機、電話結了緣,在外面用手機打,在家裡用固定電話打。她那黃澄澄的手機和紅艷艷的話筒幾乎每時每刻都在我眼前晃,真是太煩人了!

  一個晚上,我起來上衛生間。突然,我發現媽媽屋裡有一團藍色的物體。黑夜時,那物體就像鬼火一般,嚇得我幾乎昏過去。走近一看,原來是媽媽的手機發出的藍光。因為媽媽晚上睡不着,所以一直用手機看小說。真是一場所虛驚呀!

  還有一次,我想打電話約好朋友出去玩,沒想到,電話被媽媽搶先一步霸佔了,她一連打了一個多小時,害得我都沒玩成。沒辦法,誰讓她是我媽媽呢,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

  媽媽這樣瘋狂打電話的例子還有許多,如:和同事面對面發短信,跟同學煲電話粥。哎,真是受不了。

  媽媽長期打電話,造成了嚴重的後果——她最近開始頭疼。唉,真不知媽媽什麼時候才能改了這個壞習慣!

  六年級:王冰燕

您正在瀏覽: 電話狂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狂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