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操勞的媽媽做一次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操勞的媽媽做一次家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平時在家裡我們都是小公主,大少爺,現在放假了,我天天在家裡做清潔,把家裡打掃得一層不染,乾乾淨淨,做完清潔就洗衣服,洗完了衣服要忙着給爸爸媽媽做飯吃,現在我買了一本《懶人做飯》的、書,我天天早上去市場買菜,回來照着做,這比做清潔都難,雖然做清潔很簡單,但是也很尷尬。有一次,我早上起來記憶很模糊,但是也要做清潔,我只好慢吞吞的起床,我在廚房那起埽把,開始掃地了,我本以為我頭腦清醒,當我“拖地”的時候,把埽把打濕,來“拖地”。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我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我還丈二兒和尚摸不着頭腦,我睜大了眼睛,原來我用埽把來拖地了。最後,我把清潔重新做了一遍。從那以後,我在也沒有犯這用的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幫操勞的媽媽做一次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操勞的媽媽做一次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