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媽媽: 

  您好!這幾天,您的身體恢復得怎麼樣了?前幾天,您的腳扭傷后肯定很痛。這幾天看您行動不方便的樣子,我真想替您去受苦。我知道您非常疼愛我,藉此機會,我有些心裡話想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不要把我管得太嚴。媽媽,您還記得嗎?現在每天中午,您都讓我寫劍橋英語的作業,寫完后,我原以為可以睡個午覺了。但是,我想錯了。您又讓我練習寫作文,好提高我的寫作水平,練完后,我又馬上上學去了。下午,緊張的課程結束后,放學回到家,我還要寫家庭作業。好不容易家庭作業完成後,您又讓我做《一點通》、《小狀元》等。等快到7點時,您又讓我去練乒乓球。等我快練完2小時的時候,您有給我加時。唉!沒辦法,只能苦練了。練到10點半,您才帶我回家。回到家,我原以為可以睡覺了。但是,您又把事先準備好的數學練習題拿了出來,估計有五、六頁。天哪!這麼多,想把我累死呀!沒辦法,只能認命。一直到11點半,我才能睡覺。我這樣很累,我知道您也累得不輕,也是為我將來考上大學着想。可我······ 

  唉!天天如此!爸爸在外面加班應酬;媽媽在家裡為我操勞;而我在學習桌上和各種培訓班上累得也氣喘吁吁。這樣就是現代的生活嗎?媽媽,您的童年是怎麼過的?您能讓我放鬆一下嗎?我多想讓自己變成一隻自由的小鳥,讓自己活得自由自在;我不想讓自己每天都愁眉苦臉,我想讓自己每天都快快樂樂,不想再過那緊張、無聊的生活了;我想讓您多給我一些空間,讓我看自己喜歡看的書、睡個好覺、看喜歡的電視節目、玩自己喜歡的電腦遊戲······ 

  媽媽,您能答應我這些要求嗎? 

  您的兒子 

  2008年10月16日 

  (指導教師

  李春燕)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