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請讓女兒為您梳一下頭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讓女兒為您梳一下頭吧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請讓女兒為您梳一下頭吧

  山東省高密市站前街衛生局  高文佳

  陽光奉獻給大地,江河奉獻給海洋,母親把全部的愛都給了我。我應該為她做點什麼呢?

  昔日的她,擁有貌美如畫的容貌,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不知有多少人為之羨慕。歲月如梭,轉眼之間,她變了,變得讓你不認識了。十幾年的風風雨雨,無數次的困難和挫折壓在了她的身上。她雖然擁有健康的身體,但每個人都不是鐵打的,過度的勞累使她蒼老了許多。

  她曾經為生活的窘迫,奔忙不息,為我的學習力盡艱辛。正因為如此,無情的歲月,侵蝕了她的美貌,滿臉的皺紋,深而多。母親,您的偉大,您的愛心,女兒深刻地刻在了腦海里。我悔恨,恨我為您不能分擔憂愁和痛苦。媽媽,我能為您做點什麼呢?

  昨晚,母親又忙了一夜,我聽見了,也看見了。早上,她累得很晚才起床。看到母親那布滿血絲的眼睛、憔悴的臉、乾燥的手,我的眼睛濕潤了。媽媽,讓女兒為您梳梳頭吧!我用顫抖的手拿起了梳子,撫摸着媽媽的頭髮,一根根銀絲出現在我面前,多麼明顯啊!不知何時又增加了許多。我多麼想把它們拔掉啊!但我知道那是我愚蠢的做法,銀絲雖然可以拔掉,但是媽媽所付出的艱辛的勞動是永遠拔不掉的。我又開始梳起來。媽媽說:“別費心了。我自己梳梳就行了。快去學習吧!”幾句普普通通的話又引起了我的深思。“媽媽,您為什麼不讓我關心您一下呢?伴隨着您的愛,我已經長大了,您不要再為我操心勞累了。”說著,一滴滴眼淚落在了母親的頭上,又滴在我的手上。我從沉思中醒來,重新梳理頭髮。幾根花白的頭髮掉了下來。啊,媽媽,您的辛苦,您的偉大,我深知。我愛您,您的女兒永永遠遠地愛您!

  媽媽,請讓女兒為您做一點力所能及的小事吧!請不要推辭我的愛。

  指導老師:薛冰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讓女兒為您梳一下頭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讓女兒為您梳一下頭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