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冤枉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冤枉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冤枉我了 

  媽媽,您為什麼不好好聽我解釋呢?你為什麼不追究清楚,就聽從弟弟他們的片面之詞呢?當您冤枉了我,我也不能怎樣,只能跑回房間撲到床上痛哭。 

  記得那天早上,您發現放在桌子上的錢不見了,就問我們:“誰拿了桌子上的錢?”“不知道。”這時,多嘴的小弟說:“會不會是姐姐啊?她剛才好像在這上面拿東西。”您想也沒想就把目光轉向了我:“是不是你?”我努力地向您解釋:“媽媽,我沒有!我只是要拿課本去背誦而已,並沒有拿您的錢。大家就幫忙找一找,或許掉到地上去了。”“姐姐,既然拿了又何必否認呢?你幹嘛那麼不負責任啊!”我焦急地邊找邊說:“你們別欺人太甚,你們不清楚事實的真相,就別亂說。”這時您就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呢,拿錢還不承認。我現在有事,待會再來跟你算賬!”我眼紅紅地對您說:“媽媽,我沒有拿您的錢嘛!您為什麼那麼不相信我呢!”我努力地找,終於找到了。“媽媽,我找到了,它是被吹到桌子下面去了。”當我高興地跑到您面前說時,您卻說:“真是有你的,聽到我要跟你算賬,就馬上拿來還我!你怎麼變得這麼壞了!”“媽媽,您冤枉我了。我……”“你別說了,走開。”您不聽我把話說完,就把我推到了旁邊。 

  媽媽,您真的冤枉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冤枉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冤枉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