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如同四月的春風吹拂着我們的心靈;母愛如同潤物無聲的細雨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母愛如同冬日裡的陽光溫暖着我們的內心。天還未亮時,是誰為你做好可口飯菜?狂風大雨時,是誰為你遮風擋雨?夜深人靜時,是誰為你蓋好踢掉的被子?是我們的母親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媽媽摸摸我的額頭,溫和地說:“孩子,你快起來,媽媽帶你去打針!”看着媽媽焦急的樣子,心裡想:我一定要快點好起來。一路上,媽媽安慰我,問我冷不冷,要不要喝水。我掛着點滴,媽媽在一旁給我端茶送飯,給我喂葯。我來到學校,媽媽又說:“你一定要吃藥,累了就躺會兒。”又是一片安慰話。這時,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

  還有一次。那天早上晴空萬里,我看天氣那麼好就沒有拿雨傘。到了中午,烏雲密布,突然豆大的雨水從天中掉落下來。這可怎麼辦呢?放學時我要怎麼回家呢?今天媽媽加班晚飯不回家吃,這可怎麼辦呢?到了放學時,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是媽媽。媽媽一手拿着傘,一手扶着車把,媽媽的衣服全濕了。回家的路上我把頭靠在媽媽的背上,媽媽的背好溫暖。我把傘放到媽媽的頭上,也給媽媽遮點雨。

  媽媽,我愛你!是你給了我一個充滿愛和奇迹的世界,是你在我身邊,不斷地督促,鼓勵我去勇敢放飛自己的夢想;是你給我自信,讓我微笑着去面對生活。引我邁進了七彩的童年,讓我一直沐浴着愛的陽光,幸福。健康的成長。我要大聲的告訴全世界:“媽媽,我愛你,永遠愛你!”

  我愛我的媽媽,儘管,我愛媽媽並不比媽媽愛我的多。年幼時,我總覺得媽媽冷如冰霜,那麼冷酷、嚴肅,讓我在大熱天里都覺得寒冷。

  啊,偉大的媽媽,您教會了我許許多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友誼是需要維護的,失敗只是短暫的……

  初一:i丿m狂肖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