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有着大海般的磅礴,媽媽的愛無處不在,媽媽雖然對我很嚴厲,但也很溫柔。只是零花錢問題上我難以理解。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違背了媽媽的意願,買了一去塗改液,回到家還偷偷樂着,卻被細心的媽媽發現后,對我數落一番,盡嘮叨起平時聽得我麻木的道理,苦口婆心道:“塗改液有毒,會危害身體健康,寫錯最適合的辦法是用斜杠刪去,這樣既省時,還能分析錯誤的原因所在……”

  還有一次,我買的垃圾食品被妹妹發現后,告訴了媽媽,此時我心揪得緊緊的,不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一隻熟悉的手突然變得如此陌生,且這隻陌生的手一瞬間奪去了我手中的垃圾食品,毫不猶豫地扔向不遠處旮旯,我心情沉悶,鬱鬱寡歡,心裡既不服氣又很生氣,媽媽沉默了許久,我第一次感覺到‘此時無聲勝有聲’,直到吃飯了,媽媽清了清嗓子,壓低嗓子說:“垃圾食品是不合格工坊生產製造”,吃了百害無一利,零花錢用在學習用品上才對。”

  通過這兩次事件使我受益匪淺。

  直到有一天,學校發了一本《安全在心》的書,我翻了一頁,其中一行寫道:“塗改液對身體有害,最好少使用。”這句話,使我恍然大悟,茅塞頓開,更堅信媽媽對我的關心是如此無微不至。

  媽媽像大海里的片片浪花,一片接一片,是那麼平凡而偉大。

  五年級:賴堅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