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家裡處處充滿着愛。我有一個愛我的爸爸,也有一個愛我的媽媽。

  一個冬天的夜晚,風雪交加。我在沙發上看電視,我總是覺得嗓子疼、頭疼,還不停的咳嗽,弄的我無精打采。媽媽看見我這個樣子,一摸我的頭,媽媽尖叫起來,“呀!怎麼這麼燙啊!”媽媽驚訝地說。媽媽立刻給我繫上圍巾,穿上羽絨服,媽媽也急急忙忙穿上羽絨服。帶我下樓,開車直奔中心醫院。

  到了醫院,媽媽帶我樓上跑,樓下跑。終於找到了兒科門診,醫生能給我檢查的時候,媽媽不時的問醫生“孩子病得重不重?要不要進。”醫生說:“不要緊,我給你開點葯,再打一個點滴。媽媽這才鬆了一口氣。

  當針頭扎進我的肉里,疼得我啊——啊——直叫。媽媽安慰我說:”有媽媽在,別怕。“

  第二天早上,媽媽開車帶我回家。回到家以後,媽媽就忙着給我做飯,燒水,沖蜂蜜水……媽媽一直忙個不停。

  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我的病終於好了,媽媽卻瘦了一大圈兒。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長大以後一定好好照顧媽媽。

  五年級:叢怡欣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