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目中,最高尚的人是我最親愛的媽媽。

  從我記事開始,媽媽就一直沒有離開過我。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因為我們家離媽媽的單位比較遠,媽媽每天早出晚歸接送我,用媽媽的話說就是她上班下班都想着我。後來我上小學了,辛苦了一天的媽媽回到家裡不僅要做家務,還要輔導我學習,教我學習方法,還教我做人的道理……遇到不會的作業,媽媽都會仔細幫我分析題目,教會我解題的方法。如果我考試考試考差了,媽媽會對我說:“不要緊,儘力就行,加油!”每次我受傷或生病了,媽媽都會非常緊張。

  記得小時候有一天,我剛起床,覺得非常不舒服,媽媽看到我的臉色那麼差,着急的問:“你怎麼啦?”“我很不舒服。”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說:“你發燒了,我帶你醫院。”說完,便背着我下樓了。在媽媽的背上我看到了媽媽的白髮。到了醫院,媽媽放下我就跑去忙前忙后地為我挂號,看病,繳費,拿葯;當我打好點滴后,媽媽又去為我買早點,買回來后又一勺一勺地喂我吃,這碗里不僅有早點,還有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愛,想到這些我的病好像也好了一大半。

  媽媽的愛像一盞明燈照亮着我,在黑暗的路上為我指明了方向。我決心好好學習,爭取好成績,讓媽媽放心。

  廣東省雲浮市第二小學三年級:陳汝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