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負責,是辛苦,是勇敢,是慈愛……但是,如果是一位好母親的話,有的不僅僅是這些。那還有什麼呢?還有在我一件事不知道做的時候或做錯的時候及時地引導我,告訴我一件事該怎樣做才對。這才叫真正的母愛。

   有一次下課,我與班裡的一位同學發生了矛盾。我悶悶不樂地回到家,媽媽連忙過來問我怎麼不開心了。媽媽知道真相后,撫摸着我的頭,意味深長地說:“沒事,同學之間難免有些小矛盾,不要因為這些小矛盾同學之間的關係,要多想想自己不足的地方!”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豁然開朗,覺得媽媽說得非常對!自己身為一班之長,不僅要處理好同學之間的關係,而且要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好學生!

  母愛的偉大,我現在才知道,它不是一味地表揚,一味地苟順,而是告訴你,指導你走向一條正確的人生道路!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