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愛—在媽媽身上表現得是那麼真切,這麼無微不至的愛又是多麼的溫暖啊!多麼甜蜜啊! 

  媽媽的愛就像炎熱夏天中的一陣陣清風。在炎熱的夏天中的晚上總是睡不好,不是蚊子的的聲音就是夏天的熱氣。媽媽總會拍拍我的頭說“睡吧,會就不熱了。”媽媽總會悄悄的幫我扇扇子。媽媽的話語就好想清風。 

  媽媽的愛就就像寒冷冬天中的暖氣。在寒冷的冬天中誰都想在被窩裡不出來的。我同樣也在被我中不出來。媽媽並沒有有嘛我只是在抽屜里拿出幾件保暖的衣服放在我的旁邊。雖然媽媽沒有說話說但我還是深深品味着媽媽的愛。媽媽的愛如此溫暖。 

  媽媽的愛是滴落得淚水。有一次,因為我沒聽媽媽的話穿了很少的衣服上學。當天我就生病了,媽媽馬上把我送到了醫院。打針的時候我忍着痛打針,我都還沒哭,媽媽那一顆大大的眼淚落了下來。媽媽的愛多麼幸福。 

  媽媽的愛是雨傘。雨天,因為我沒帶雨傘媽媽來接我放學媽媽總把雨傘扁向我那邊,而媽媽卻全身都被雨淋濕了。媽媽的愛多麼美麗啊! 

  我為有這麼以個媽媽而感到自豪與嬌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