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感謝您給了我生命,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 

  記得在我8歲那年,我的體質很差,經常感冒發燒,而且多數是在半夜。每當我一發燒,您就連忙起床,衣服也顧不上披就趕緊給我找出葯讓我服下,然後坐在我的身邊,用棉球焦點酒精擦在我的額頭。手心等處,每隔兩分鐘擦一次,每隔十五分鐘檢查一次體溫,就這樣直到我的燒退了一點您才安心躺下,而這時天也快亮了。第二天一早您又載着我去醫院。看着您疲倦的面容和熬紅的雙眼,我心裡很難過。

  母親,您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而且還教會我怎麼做人,教我向困難挑戰,在困難面前不低頭。所以我要感謝您——母親,感謝您對我的教育。那次不經意的一看,看到了您頭上一絲白髮,我的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說不出滋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