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紅廟街小學四一班

  趙千慧

  媽媽的愛,一個多麼簡單有複雜的詞語啊!他簡單到人人都知曉,卻又複雜到無人能夠定義。在我心中,母愛是偉大的!

  記得那一次,我從樓梯上翻下來,額頭上碰了一塊兒,媽媽接到消息后,火速趕過來,並且在路上不停地用電話鼓勵我;“勇敢的孩子,堅強些!”後來看到媽媽充滿疼愛的眼神,頓時,一股暖流充滿了全身,疼痛也減輕了許多。

  終於到了醫院,媽媽顧不上擦汗,馬上詢問外科治療室在哪兒。知道在三樓后,媽媽就三步並作兩步走,衝上了上樓,找到了醫療室。後來,聽說要縫針;媽媽更是擔心得不得了,生怕我留下疤痕,當得知不會留下疤痕后才放心了。

  開始縫針了,我感覺媽媽拉着我的手在顫抖,每逢一針都像扎在她手上一樣。我對媽媽說;“我,我疼,想哭……”媽媽緊緊的抱着我,說;“你不能哭,因為你是個勇敢的孩子,你是媽媽的驕傲。孩子,我為你自豪,你最勇敢了……”媽媽回答時帶着哭腔,眼睛里滿是憐惜,淚水一直打轉沒有掉下來。

  縫完了,媽媽又開始在一旁不停的嘮叨;“下次下樓梯一定要小心…..”這一次,我感覺媽媽的嘮叨特別好聽!

  從這件事,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愛是無私的,今後我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