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傻”媽媽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傻”媽媽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傻”媽媽喲

  鏡頭一

  一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到拉麵館吃面。一碗面一元二角,我們要了兩碗,媽媽給了店主三元錢,可店主卻找了二元六角。媽媽趕緊說找錯了,並把多找的錢退給了店主。回家的路上,我對媽媽說:“是他自己找錯了,不要白不要。世上恐怕再沒有比你更傻的人了!”不料媽媽卻說:“有啊!”“那會是誰?”“你呀!俗話說‘有其母必有其子’嗎!”我被媽媽風趣的話逗笑了。緊接着,媽媽教育我,做人不能貪圖小便宜,不是自己的東西就不能要。我牢牢記住了媽媽的話。

  鏡頭二

  媽媽是語文老師,喜歡訂報刊雜誌,也總喜歡把報刊雜誌發給她的學生們看,可每次都收不齊。這天,我見她拿了一疊報紙回來,就問道:“這次收齊了沒有?”“沒有,還差五份。”“唉,你真傻,下次就不要再給他們看了。”我憤憤地說。“為什麼不?一定是我的報紙太好看了,學生們捨不得還。愛看書是好事。”唉,在媽媽眼裡,她的學生的缺點都變成優點了,真傻呀!

  鏡頭三

  房頂又開始漏雨了,媽媽趕緊拿來大盆小盆接水,雨滴在盆子里,發出清脆的響聲。我和爸爸又開始埋怨起媽媽傻:把一樓的好房子讓給別人,自己住到頂樓,害得我們跟着受罪。可媽媽卻振振有詞:“住這兒有什麼不好?既能‘一覽眾山小’,又能鍛煉身體,還能免費欣賞這優美的交響樂。別人想住還住不到呢!”唉,真拿她沒辦法。

  我的“傻”媽媽喲!我為你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傻”媽媽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傻”媽媽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