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最好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最好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最好吃!這是一句詼諧有趣,幽默感十足的話語,是那樣的富含哲理,是那樣會心一笑的鮮明比喻啊。這句話是名符其實的真理!在現實生活中,爸爸媽媽當然也是最好吃,最愛吃的的啊!因為這個世界只有爸爸媽媽最關心我們的飲食,所以我們一個個當然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饞貓了!這是屬於這本《爸爸媽媽最好吃》這本書帶給我的獨特感受。而這本書的主人公蝦米也是也是一個幸福的小饞貓,這讓她只知道人間天堂,世外桃源就是“吃飽了睡,睡足了吃”,以至於養成了一隻大龍蝦。相信她的故事一定妙趣橫生,讓我們一起去走進她吧!

  蝦米和萬千baby一樣,是爸爸媽媽的心頭肉,這就是促使她成為小饞貓的關鍵,那麼頭號功臣就是爸爸和媽媽嘍!在蝦米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但殘忍的學校卻請來了一位“最難吃先生”營養學博士葯可可。他的飯菜很斤斤計較,材料精確到克這樣的單位。像這樣平“淡”無奇的事物,怎能滿足的了蝦米那群同學哪。同學們公然抗議,而蝦米的補習班尖椒老師靈機一動,讓葯可可博士通過全校與全校爸爸媽媽的廚藝比拼來讓他明白吃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味蕾的,不單單要管營養這方面。結果可想而知,葯可可博士也晉陞為“最好吃先生”。

  “吃是最單純的幸福沒有一種愛,會比對食物的愛,更實在,更真誠”。這句話說得多棒啊!相信爸爸媽媽也應該都是怎麼想的吧。每個家長應該都會對自己的孩子說(針對偏瘦的孩子):“你也太瘦了吧,趕緊多吃些。晚上你想吃什麼,我去買,給你做”。也許我們會因此對這句簡簡單單,溫暖的話語扣上一個“你好??攏?梅逞劍?闋齦齜夠刮飾夷敲炊啵?降資撬??齜拱。?rdquo;這種大聲反駁,這種尖酸刻薄,是那樣的冰冷,那樣的寒風刺骨,那樣的狼心狗肺/沒心沒肺。太辜負家長的一片心意了,他們這樣做,還不是為了滿足你對食物的誘惑,讓我們做世界上最快樂的小饞貓。也許這就是屬於二十一世紀愛挑食的孩子的心態吧!世紀的年輪依舊勇往直前的前進,孩子也更是越來越成熟,哪知道無憂無慮,那天真無邪的心態,早已被時間玷污了。他們又豈會再懂得吃是世界上最幸福、單純的事。我都開始羨慕蝦米和她的同學們了。其實我對於“原始時代,每一個人一定通過吃活下去。現在通過品嘗滋味,通過吃得到真實的快樂”。這句話見解太深了,但我還是會在多讀幾遍,加深體會。

  好吃的快樂,真的對我們來說是前所未有的重要!我要痛痛快快的大吃一頓!哦,好吧,還有注意身材……

  五年級:??恆浮亞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最好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最好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