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真偉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偉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真偉大

  母愛是多麼的偉大,是由點點滴滴組成的,我們有句話叫做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媽媽這個詞從我的嘴裡一遍又一遍的喊出,而寶貝這些話語又從媽媽的口中不停的喊着,母愛是潤物細無聲的,它不是那麼轟轟烈烈,也不是驚天動地的。母愛一直都在我心裡滋潤着我,陪伴着我。

  媽媽每天都為我做美味可口的飯菜,每天都為我洗衣服,幫助我學習。她是多麼的善良,多麼的和藹,更是多麼的善解人意。

  記得有一次,我貪玩時不小心把牙磕掉了,經醫生診斷,需要把牙神經抽出來。開始的時候那些工具一個比一個嚇人,從小的說起:針、夾子。到大的:鑽頭、針管。開始做手術了,首先是打麻藥,手術時不覺得怎麼痛,可是麻藥的效果消失后,那才叫鑽心的痛啊!突然一隻細嫩的手出現在我的面前,那是媽媽的手,媽媽和善可親的對我說:如果痛的話就抓我的手把!我聽了媽媽的話,便狠狠的抓住了媽媽的手。手術終於結束了,我偷偷的看了一下媽媽的手,已經被我抓出了血跡。這是我潸然淚下,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嘩嘩的往下流!!!

  有一次,媽媽叫我去上學,我不好意思的給媽媽說:媽媽,我愛你!讓后又害羞似的給了媽媽一個幸福的親吻!媽媽用吃驚而又高興的話語給我回了一句話:媽媽也愛你!頓時我的臉頰上隱隱約約的出現了淚,這是幸福的淚。

  這就是無私的母愛、這就是崇高的母愛、這也是偉大的母愛,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偉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