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兒“篡位”當老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兒“篡位”當老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近日,本人密謀造反,準備奪取家中政權。以下是我與現今掌握政權的老媽的對話:“老媽,就讓我當家做主一回吧,求你了!”“讓你當家做主?開什麼國際玩笑?”“拜託了,就一天,就一天啊,”“嗯……好吧,但是你要承包那一天的家務。”“沒問題!”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本人掌握了一日政權。可誰知,這政權竟是我噩夢的開始…… 

  沒有硝煙的戰場 

  “洗刷刷,洗刷刷……”我哼着小調,在陽台上洗衣服。幸好我還是有一點功底的,來到這“沒有硝煙的戰場”,還不至於被這衣服打敗。可過了不久,我居然被一件上衣打敗了,這件上衣匯聚天地污點精華,我出動“刷子”“洗衣粉”“肥皂”這幾員猛將都無法“擊退”它。終於,我火山爆發,搬出了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淘米水,才把這匯聚天地污點精華的上衣打得狼狽而逃。

  洗完了衣服,我便請出太陽來助我一臂之力,將“敵方”晾乾。可“敵方”太會掙扎了,我前腳把它晾在衣架上,它後腳就逃到地上,再次號召天地污點精華。我口吐鮮血,仰天長嘯:“蒼天啊,你為什麼這樣對待我啊!”

  米飯的“華麗變身”

  煮米飯,這太簡單了。我先舀了一碗米,放入鍋中,用水反覆淘三遍,把淘米水留下,再在鍋中放入乾淨的水,再把鍋放在爐灶上,這樣就OK啦!在等飯熟的時候,我趁機偷懶,跑去看了一會兒書。誰知,這米飯真調皮,都在死的邊緣上打滾了,還不安分!竟然在快死時來了個“華麗變身”不僅將它純白的外表變成了顯貴的金黃,還由米飯榮幸地升級為爆米花。強!

  打呀,打呀,打紐扣

  什麼?掌握政權還要打紐扣?沒天理啊!

  真是悲劇呀,你說打紐扣也就算了,那該死的紐扣還和我勢不兩立。我打開機器,放進紐扣,再把衣服放進機器里,只聽“咔嚓”一聲,紐扣破了,再試一次,紐扣破了,針斷了。算了,還是不打了,越打損失越慘重。

  投降了,投降了,我投降了,掌握了一天的政權,我深知當家的辛苦,而現在,女兒還是女兒,老媽還是老媽,一切都恢復了原來的模樣。掌握政權真是辛苦啊!

您正在瀏覽: 女兒“篡位”當老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兒“篡位”當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