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苦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做的每位尊敬讀者:

  您好!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要向您訴說我的苦惱。我從小愛畫畫,夢想是當一名畫家,我每次都比別人付出的努力多,而最後,我卻沒被選上去參加大賽。

  從小,我就立起當畫家這個夢想,我的每一幅畫都乾淨整齊,線條流暢。每一次,我都在默默的努力,從失敗中站起來,但我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畫得太慢。自從學線描開始,老師一再強調畫畫要像吃飯一樣,一定要細嚼慢咽。就這樣,我的速度開始退步。以前,我十分鐘就可以起好稿子,思維能力豐富,老師只要一說重點是畫什麼,我就立刻有了主意。而現在,我起碼要向想個小時才有主意,所以水平逐漸退步。可是媽媽卻逼着我去學。

  我喜歡畫畫,可是,我不喜歡線描,對於我來說,畫畫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愛好它,我喜歡它,可是,我並不愛好線描,我想去參加蠟彩大賽,只用油畫棒與水彩筆。

  祝各位讀者身體健康

  邱寨小學四年級:王鑫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