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好:高雅

  我愛拍照,愛那漫天飛舞的雪花;愛那飛流直下的瀑布;愛那綠草如茵的大地......它們都會成為我拍攝的亮點。

  當然下棋的技術也不可低估哦,我是殺遍天下無敵手,被班上稱為“絕棋手”,可碰上爺爺這位“老將”,我就像霜打得茄子——整歇。

  畫畫在班上也是數一數二。什麼素描,水墨,簡直“小菜一碟”,可老媽卻反對我畫畫,說“把學上好就行了”,所以我的“藝術生涯”就在老媽的三言兩語下夭折了。

  脾氣:還行

  一般只要別人不惹我,我是不會“重出江湖,打打殺殺”的。有次,妹妹來我家玩,本來玩的是“不亦悅乎”,可妹妹卻“得寸進尺”,硬要幫我梳頭。在妹妹的無知下,在媽媽的默許下,我只得犧牲這飄逸的長發了。“啊,呀......”痛的我受不了了。我多想把她“狂扁”一頓,但是我是大姐啊,所以我壓住了心中的怒火。

  你看,我有一顆寬容的心吧!

  特點:愛笑

  我這人把別的特點沒有,只有一個——愛笑。這也許就是我與眾不同之處吧!

  一次,我和媽媽在房間里看電視。不知為什麼我老是笑,媽媽沒好氣的說“你是不是有病啊?”這下我笑得更厲害了。如果你來我家就必須帶個耳塞,因為我的笑聲會嚇到你哦。

  功能:每天疊床單都由我“承包”,拖地也沒人敢和我搶。招呼客人,讓人開心是“家常便飯”,有時我還幫家人做按摩。

  這就是我,一個開開心心的我,一個快快樂樂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