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位慈祥親切的人。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黃色的捲髮,有一雙小嘴和整齊的牙齒。

  媽媽很愛我,在我生病的時候會一直守在我身邊喂葯給我吃,還拿溫度計給我量體溫。嘴裡總是說:“哪裡還不舒服?要快點好起來!記得不要吃辣的東西,聽到沒!”

  雖然媽媽有時也打我,但是我知道她還是愛我的。有一次,我打爛了花瓶,媽媽罵了我,我心裡很不服氣,頂了她的嘴。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對不起媽媽,媽媽,以後我再也不會這樣了。

  今年離開了媽媽,到東莞讀書,媽媽總是告訴我要好好學習,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要好好照顧自己。其實在學校里,老師、阿姨對我都很好,很關心我!但我第一次到外面讀書還是很不習慣常常在被子里偷哭。媽媽知道了我的情況就打了電話給我,發信息安慰我。我知道媽媽很擔心我現在的學習和生活,我想我一定會堅強起來,在這邊好好讀書,將來好好的報答媽媽。

  媽媽是您把我送到這個世界上來的,讓我知道這世界上奇妙的東西。媽媽我現在好想你,要是我能飛,我一定現在就飛回老家,飛到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