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庭里,有着一位我學習的榜樣。她長着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鼻子下面還有一張一般大小的嘴巴。高貴的氣質襯托出了她那一顆高貴而又樸實的心。那就是我的媽媽。 

  某年的一天夜裡,我突然發起了高燒,渾身都是燙的,就如爐火一般。媽媽見此情形,毫不猶豫的背起我,向醫院跑去。在路上,我微微的睜開雙眼,看到媽媽的臉頰上全是豆粒一般大小的汗珠。我覺得心裡酸酸的。 

  到了醫院,醫生正在為我看病,那天夜裡,我無數次的踢開被子,媽媽就在一旁無數次的為我蓋上被子。媽媽一直在一旁不停的照顧我,關心我,不讓我受到傷害。困了的時候,她也就是在床邊小睡一下,以免照顧我不周。 

  在這短短的幾天時間,我的病是好了,但是,一直只顧在關心我的媽媽卻消瘦了。 

  回到家中,我讓媽媽坐在沙發上,我來為她按摩,可是她不肯,在我一再的勸說下,媽媽終於答應了。 

  突然之間,我發現了媽媽的頭髮漸漸出現了了銀絲。我輕輕的按壓媽媽的肩膀,媽媽微笑着,臉上還洋溢着幸福的味道,媽媽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可我在心裡想:可是媽媽,你為了照顧我,變“成熟”了。 

  媽媽是個品質高尚的人,在生活中除了關心我,也時常教育我。 

  記得那次,我在放學路上,在街邊的商店買了一支筆,那家店老闆是一個老爺爺,爺爺平時着總戴着眼鏡,可是今天不知為什麼沒有戴所以找我錢時就多找了一元錢,我滿心歡喜的回到家,跟媽媽說了這件事,原本以為媽媽會很高興,可沒想到:“你真么能這樣呢?別人是做生意的,對與人家來說,一元錢也是錢啊!這可是別人辛苦賺來的,對他來說很重要。明天就去還給他,媽媽的態度很堅決。我聽完媽媽的話才恍然大悟。 

  於是,第二天我帶着這多找的一元錢去找那位爺爺,看着爺爺,他好像很傷心,我跑去把多的錢還給他說:“爺爺這是你昨天多找我的錢,今天我來把它還給你。”爺爺接過錢,就馬上把錢接過,笑着對我說:“小朋友,謝謝你,你人真好。”我也笑了,心想:這是我媽媽教我的。 

  從此,我再也不這樣做了,我決定要想媽媽一樣,做一個品質高尚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