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黑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黑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汪汪”、“汪汪”每當我聽到狗叫聲,我都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小黑”。 

  你一定會問:“‘小黑’是誰啊?”其實“小黑”就是我家的小黑狗。那已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那時,爸爸領回了一隻小狗,是頭小狼狗。我見它渾身黑色,就叫它“小黑”。“小黑”不僅渾身黑色,還有一雙圓轆轆的在眼睛,很討人喜歡。它很壯,可能是個捉小偷的能手,叫它做保安最合適了。“小黑”的頭很大,可身子小,像個布娃娃一樣。 

  “小黑”每天都會在5點鐘的時候去干“那些事”。(這個不太文明,所以我不寫出來。)幹完“那些事”后,肯定會叫我起來給它餵食,每天都是6點30分,不會相差很多。“小黑”食量很大,當我把狗糧倒在它的碗上,它便會把一隻小黑爪子伸進狗糧里,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每當吃完后,一隻爪子總是臟髒的。 

  放寒假的時候,小區里老鼠“光顧”了。我們家也是。爸爸、媽媽都說:“老鼠太可惡了,小黑如果是貓,那該多好啊!”我也點了點頭。一天,鄰居的張軍、何強輝來找我,說什麼去滅鼠。還叫我帶上“小黑”。我見作業做好了,就順手操起一支木棍,拉着“小黑”的鏈子,說:“去就去!”張軍帶着我們來到了牆邊,只見牆角下有個洞,一看就知道是老鼠洞了。張軍說:“這裡邊很可能有老鼠。”張軍說罷,拿起一把鏟子把鼠洞挖開。外洞是挖開了,可沒什麼,只有幾顆老鼠屎。張軍繼續挖,里洞挖開了,我用棍子往裡捅,一個黑影沖了出來。“打!”何強輝大喊,我馬上放狗,操棍一掃,沒把老鼠打中,張軍和何強輝拿起石頭一扔,都被老鼠靈活躲過,眼看老鼠就要逃跑了。“小黑”突然向前一躍,爪子一抓,口一咬,只聽“吱吱”兩聲,老鼠沒命了。我們還從老鼠洞里搜出了許多“不義之財”(偷來的東西)。還有幾隻小老鼠,被“小黑”一一咬死了。這次滅成功了,“小黑”立了大功。 

  “小黑”在一次事故中,不幸被車碰中,去了天國。我得知這個消息后,大哭起來,我的好朋友“小黑”死了,我們只相處了6個月零18天啊. 

  “小黑”雖然去了天國,但它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黑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