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做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做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媽媽和往常一樣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家。媽媽又晚回來了一個小時,我想:“媽媽一定累壞了!明天是星期天,要讓媽媽好好休息休息。我可以試着給她做做飯。”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偷偷起來,看見媽媽還在熟睡,我悄悄地走進了廚房,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和平底鍋,開始打雞蛋。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打,所以只能竭力回想着媽媽的方法。我拿起一個雞蛋,往鍋上敲了兩下,可雞蛋卻毫髮無傷。我又試了兩下,可它還是安然無恙,好像在成心和我作對。我再用力一敲,雞蛋竟碎了。無奈之下,我只好拿來抹布,把雞蛋扔到垃圾桶里。不甘於失敗的我,又拿出一個雞蛋,吸取上次的教訓,終於把雞蛋打到了碗里。接下來就十分順利了,我往鍋里倒上油,把雞蛋放進去,覺得差不多熟的時候就用鏟子把它翻過來。

  雞蛋出鍋了,我又細心地為媽媽熱了袋牛奶。我把媽媽叫起來,媽媽看見我為她做的早餐高興地笑了。

  至今,媽媽吃雞蛋、喝牛奶的情景依然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里,那時媽媽的笑容是她從未有過的。以後我要多為媽媽做些事。

  作者:曹博涵

  指導老師:譚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做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做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