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媽咪做蛋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媽咪做蛋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媽媽做蛋餃 

  上個星期六,我吃了一頓美味無比的飯那就是——蛋餃 

  今天我媽咪從菜市場買回來一些肉末。對我說:“寶貝,媽咪剛學會了一道菜做給你吃好不好?”“只要是你做了,一定不會難吃的.”“就你嘴最甜,那你要不要學一下勒”“好啊好啊”我不假思索的回答於是我邊興緻勃勃地湊到了媽媽的身邊, 

  只見媽媽先把四五個雞蛋打在碗里,用筷子不停的攪拌,直到把蛋液攪勻。接着只見媽媽把她剛從菜市場買回來的肉末從塑料袋裡拿出來放在另一個碗里,並加入了一些調料如:糖.鹽.味精.黃酒等,有用筷子拌一下,辦好了以後媽咪就告訴我,蛋餃的準備工作就做好了,現在可以開始做了 

  只見媽咪把火點燃然後調小,用刷子在鍋上刷一層油,過了一會鍋里的油熱了媽媽把一勺雞蛋放在鍋里發出“刺啦”的聲音,媽媽立刻轉動鍋,把雞蛋均勻的摸在過上形成了蛋皮,媽媽另一隻手拿了一個小肉團,放在蛋皮中然後把蛋皮兩邊摁住,這樣一個金黃色元寶似的蛋餃就做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看媽咪做蛋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媽咪做蛋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