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做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做件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媽媽做件事 

  媽媽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崇高、最慈祥的。為了我能健康茁壯成長、快樂生活,不知要付出多少心血,所以孝順是給媽媽最好的報答。  

  上幾年的三八婦女節,我都為媽媽掃地、洗碗、捶背等。今年,我想改變一下,要與往年與眾不同,我要準備給媽媽一個驚喜。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平時吃完晚飯,我都是和媽媽一起上樓,在今晚,我提早先上樓了,精心地為媽媽做了一張賀卡,然後放到她的枕頭底下。 

  不一會兒,媽媽上樓了,我立刻去洗手間放了一盆熱水,我對媽媽說:“媽媽,今晚我來給你洗臉、洗手!”“真的。怎麼想起做這樣的事?”媽媽有點吃驚地問。我不好意思地凝視着媽媽,說:“明天就是你的節日,本來我想買禮物送給你,可又一想,賺錢是多麼不容易呀,能節約的就盡量節約,再說,你也不喜歡鋪張浪費,所以我相信,我這一舉動你一定會喜歡的。”聽我這麼一說,媽媽立刻眉開眼笑,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把我摟進懷裡。 

  片刻,我挽起袖子,把毛巾放到水盆里浸濕,用小手使勁地搓來搓去。我要用最乾淨的毛巾為媽媽洗臉,洗掉她臉上一天下來的疲憊;洗掉她為我操勞后留下的皺紋和斑點。我要用最乾淨的毛巾為媽媽擦手,擦去她手中工作后留下的繭子;擦去她手上的粗糙。我一邊洗一邊說:“媽媽,你又老了許多,我不想你老,我要讓你越活越年輕!”經過我的一番擦洗,我感覺媽媽真的年輕了許多,看到她臉上的笑容,我很快樂。 

  回到卧室,等她想睡覺的時候,我說:“媽媽,今天你的枕頭好像有點歪了。”其實,我是故意這麼說的。媽媽一拿起枕頭就發現了賀卡:願媽媽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健健康康歲歲年年瀟瀟洒灑永永遠遠快快樂樂生生世世順順噹噹。此時,我彷彿感覺媽媽臉上的笑容更加甜蜜,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做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做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