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媽媽做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做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的現在。自從我們出生以後,父母就在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們,因此,我也想為父母做件事。 

  正好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準備為媽媽做一張賀卡,主意拿定后,我就開工了。我先拿了一張長方形的彩色卡片,再拿了些彩色筆和膠水作為材料。材料準備好了,我就開始創作了。先把卡片對摺,在畫一個心形的形狀,圖上紅色,然後在往四周畫上五顏六色的小花,然後再翻開賀卡,在中間寫上“媽媽生日快樂”這樣,一張賀卡就做完了。 

  昨晚和開以後,我非常高興,但是我應該怎麼給媽媽呢?直接給?不,我應該該給他一個驚喜,於是我便把賀卡放到媽媽的枕頭底下了。 

  吃過晚飯後,媽媽回到自己的房間,我也跟着走了進去,故意對媽媽說枕頭放歪了,應該放好了。媽媽一邊扶枕頭一邊對我說:“今天你怎麼沒送給我生日禮物啊?”突然,媽媽發現了那張賀卡,看見了我對他的祝福,她開心極了,笑容立刻在臉上蕩漾開去。 

  看見媽媽的笑容,我也感覺很高興,希望媽媽永遠年輕漂亮!!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做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做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