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媽媽找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媽媽找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已懷孕幾個月的龜媽媽從海里慢吞吞地爬了出來。

  烏龜媽媽在海灘上,找到一個合適的地方,前足趴地,後足使勁的挖坑。

  挖到一個臉盆那麼大時,烏龜媽媽便舒舒服服地躺進了坑中,開始生蛋了。突然,她覺得有什麼東西要鑽出來似的,烏龜媽媽使出吃奶的勁兒,她的蛋便“跳”了出來。就這樣,龜媽媽生出了許多的蛋。

  烏龜媽媽突然感覺肚子空空的,原來是餓了,於是就去找吃的了。可剛提起腳,烏龜媽媽似乎想起什麼,又轉過身子,哦,原來是蛋忘埋了,不一會兒,坑就被子填滿了沙,這下龜媽媽就安心的去找食物去了。

  過了20來天,烏龜媽媽又回到坑裡,挖開了坑,發現它的蛋不見了,着急得她直跺腳,還不禁流出了傷心的淚花。

  一隻小螃蟹恰巧路進,看見龜媽媽哭得那麼傷心,便爬過去親切地問:“烏龜大嬸兒,你怎麼了?”“小螃蟹,麻煩你,可不可以把我找我的蛋?”烏龜媽媽哭哭啼啼地問。小螃蟹爽快地回答:“助人為樂。這忙我幫定了。”“謝謝,非常非常感謝……”龜媽媽非常地感激,小螃蟹一溜煙就跑走了,去找朋友們一起幫忙去了。

  這個消息漸漸外傳,驚動了花貓偵探,他速速趕來安慰龜媽媽:“龜大嬸兒,你別傷心呀,我會幫……”話沒等到說完,小包龜便叫着“媽媽,媽媽”邊叫邊爬了過來。她們抱在一起。

  小烏龜們到媽媽的背上,回到了家。

  這時,小螃蟹恍然大悟,原來烏龜媽媽的蛋在陽光的照耀下已經變成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烏龜媽媽找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媽媽找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