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森林裡,一隻烏鴉媽媽帶領所有烏鴉去找食物,烏鴉媽媽是這些烏鴉的頭領烏鴉媽媽大聲發出口令:“大家,今天去找食物要注意安全!我們出發!

  他們到城裡,人們不斷的趕走它們還說:“今天真倒霉,遇到了這麼多烏鴉!”

  烏鴉們飛的滿頭大汗,每一隻都像被剛煮熟的,烏鴉媽媽低聲下氣的說:“大家休息一會兒在找食物!”一秒,二秒,三秒,四秒……

  烏鴉們已神清氣爽的又去找食物了,突然來了一位小女孩她把麵包分給烏鴉們,烏鴉們十分感謝她。

  烏鴉們各自回到自己家,喂自己的孩子……

  看!烏鴉媽媽,一口一口的喂自己的寶寶,寶寶們一邊吃一邊歡樂的叫道寶寶們吃飽了,剩下的就給自己吃。

  烏鴉媽媽吃完了,可她的工作還沒完還要哄寶寶睡,看!寶寶睡得多香甜。

  烏鴉媽媽真辛苦,寶寶們以後可要孝順你們的媽媽呀!

  六年級:931663533

您正在瀏覽: 烏鴉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