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兩件後悔的事,我也不例外。使我最後悔的是我到夏嘉欣家玩的那天。 

那時,我還讀幼兒園。每逢放學后,我都會帶了鑰匙到夏嘉欣家去玩;並把鑰匙放在衣服的口袋離。 

有一天,我和往常一樣。帶着鑰匙到夏嘉欣家去玩;並把鑰匙放在衣服的口袋離。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所以玩的有些瘋了。我們在院子里玩捉迷藏、跳繩、藏貓貓...... 

到了下午,我回家時,發現鑰匙不見了,夏嘉欣便和我一起找.最後鑰匙竟然在她的口袋裡找到了.我漲紅了臉問她:“是不是你偷的?” 

“我,我......我真的沒有偷,沒有偷,相信我。我是在地上撿到的,我想等你回去的時候還給你,可,可,可是我一是忘記了......”她急得就快哭出來了。我卻沒有聽她的解釋,從她的手上槍過鑰匙,馬上轉身就走。 

從此,我們的朋友的關係就破裂了。後來我還聽別人說夏嘉欣般家了。聽后,我真的後悔了,一個個的問題和想發在我的腦里出現了起來:“是不是我真的誤會了她那?她般家是不是因為不想見到我?......” 

這時,我真想去向她認錯,真想時間到流,真想.......但一切都以經過去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時都很後悔,我不應該冤枉好人。

您正在瀏覽: 最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