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藍鼻子小女巫給了他人類擁有的表情后,又給了他一個藍色的背包。藍色背包里有生活用品,還有一些食物。然後他跟藍鼻子小女巫打完招呼后,又走了。小木偶又來到昨天的那條大街上,小紅狐看見了,又想把他的小藍背包給騙走,當小紅狐說話的時候,小木偶一把拽住了小紅狐,把他帶到熊警官那裡去。“熊警官,昨天是你的眼睛欺騙了你,昨天我只有一種表情,今天,小女巫給了我人類擁有的所有表情。所以說,昨天,應該是小紅狐來搶我的包。”小紅狐氣憤的說。熊警官聽了,說:“那又怎麼能證明呢?”正在這時,昨天遇見的小兔和老婆婆又來了,這時他們站了出來,說:“昨天是小紅狐來搶他的包。”警官說:“嗯!”然後立馬把小紅狐抓走了。

 四年級:?是我的糖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